今天是上班日的最後一天。不管是上班族,還是家庭主婦,這一年( 農曆年) 來都辛苦了。


去年對我來說是大轉變的一年。發生了很多事。關於我自己, 我的家人還有整個台灣。
離開自己原來的舒適圈,本就是件帶點陣痛的事。但改變,相對的也會帶來契機、未知、與希望。
如果現在你覺得你在人生的高點,改變會提醒你居安思危,未雨綢繆。
如果你在低點,改變也給你為未來奮力一躍帶來希望。

 


不管過的好還是不好,這一年都將走入尾聲。
那天, 我寫了「工作運不好, 還好不用工作, 桃花運不好, 還好已經嫁ㄤ 」。
但是, 那是指我自己。
現在我想改一下送給各位朋友。
「 工作運不好,那就好好陪陪家人。
  桃花運不好,那就好好衝刺事業。
  工作跟桃花運都不好,那就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。
    工作, 桃花跟健康運都不好, 那就盡量多做善事。」

 


那天看Downton Abbey, 裡面老夫人講了一句話:  " Life is short, death is sure. "
藉此與我的朋友共勉~~ 
人生的終點已無需置疑, 人生苦短, 讓我們好好珍惜所擁有並勇敢地堅持追求自己的夢想。
加油!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